夜兔

I am free 初级魔法师
水电土兼修水文雷人挖坑
杂食性生物按脑洞写文
随时放飞自我

【原创】无名之人

        “无名之人A。”修剪略尖的指甲从照片的一角斜画到桌子上,本就模糊的照片上出现一道划痕。


       “这下可看不清是谁了。”角落处的阴影传出声音,带着少年朗特有的欢快。


        “咕”带着兜帽的冒险者喉咙发出微小的声音 ,不知道是赞同还是害怕。他稍微挪动下位置,为来者腾出昏暗烛光所照耀的范围,意外的乖顺。他对所谓的无名之人A不看兴趣,也不清楚他们为什么找上自己但不妨碍他对未知的警惕和敬畏。


         指甲的主人懒散的抬了抬眼皮,手指又反方向的来一下,摩擦产生声音和劣质蜡烛燃烧的噼啪声,不大的声音却像敲在冒险者耳蜗处,激得他一颤。


         一个相当对称的白色X映在据说是无名之人A的照片上。“超可惜的唉,大姐姐。”奶金色的头发泛着光晕,眼角愉快的眯起。


        “这可是无名之人A的照片啊。”


       少年脸相当精致可爱,瓦蓝色的眼睛却空洞无比,过大的白色衬衫有些破旧,边角有缝补的痕迹。对着冒险者绽放出一个笑容,不意外看着后退一步。少年将手里铜托盘放到桌上,不知名的凝结物呈黑红色,许些液体,沾到少年白皙的指上。少年伸出舌头舔食,像普通孩童舔食蜜糖一般,注意到冒险者惊异的目光,似羞恼一般鼓起腮帮子,为自己辩解。


       “这可是相当珍贵的物品,我这是不浪费。”义正言辞说完,又肯定自己似的给自己点点头。


       面容精致的美少年,可爱略傲娇的行为举止,那些诡异的液体,也能称的上某些人的兴趣。如果不是那双瓦蓝色的眼睛的瞳孔不断放大,并直勾勾地盯着冒险者,算是冒险者喜欢的,能换到很多闪闪发光小可爱的猎物。他压下自己的小心思,等待结果。


     坐在椅上的年轻女性对此不发一言。烛光明明灭灭,女性姣好的脸看不出表情,留有指甲的手对冒险者做了一个手势。这个动作让冒险者看到一个标记,小小的,黑红色的。


     “什么?!”冒险者后退一步,声音蕴涵着惊恐。“你们怎么…… 不,这不可能 !!这不可能!!   ”脸部扭曲,从嗓子挤出的质问。“你们是……”               少年猜想他兜帽下的脸是不是因剧烈的情绪变得通红,又在恐惧中变得煞白,后背会不会被冷汗打湿,毕竟伴着粗喘。他对冒险者笑了一下,不是怜悯,不是愉悦。只是一个动作。用脸部的肌肉拉动嘴角。


       冒险者不知想到了什么,因恐惧不听使唤得身体这时候挣脱开了,转身逃跑。


        女子发出声音 “跑掉了唉~”颇为娇柔,与冷冽的外表不符。似痴女挽回离去的情郎。         “这可不行呢。”女子用手指点再照片上,模糊的人影渐渐清晰起来,是冒险者的脸。白色的X痕迹,渐渐染成红色。噗呲,蜡烛熄灭了。            “拿了报酬,就是要帮人办事。”她随手将照片丢到托盘上,黑暗中不影响他们的视觉,照片被黑红色物质的液体包裹,液体不停翻涌,吃掉了照片,也吃掉冒险者的灵魂。                女子拨弄了一下,铜盘里的东西并未增长多少。“还有这些”少年手伸向黑暗,拽出一串,姑且称为灵魂的东西,它们大多残缺,同样痛苦,同样美丽 ,也同样年轻或是年幼。它们因痛苦不停哀嚎,却没有在少年手中挣扎。只留有模糊意思的它们,发出释然而又悲切的哀嚎,还有稍许感激,这次的雇主被少年丢到托盘里。                   “啊咧,虽然是一些劣魔也看不上的残念,连灵魂碎片都称不上的东西。却意外的有效果呢。”少年歪歪头,“这样我吃掉的一部分,就补足了吧。”


         “只是这次而以”女子的说教更像是娇嗔。拳头却毫不留情的敲到少年头上。


      “嗨嗨,知道了,大姐姐,毕竟维护身体,还是需要这些的。”少年抱住头“好疼呀。”


        女子起身离开,斜视了一眼。眉眼带着股锋锐美,意思表达的很明显,走了。


         “粗暴的女孩子,嫁不出去啊。”少年小声嘀咕。跟上女子。


         桌上的托盘消失了。


         “等等我呀,大姐姐。”少年呼喊着。


         骑士装扮的年轻人,用剑挑起地上尸体的兜帽,扭曲而又苍白。一个大大的红色X打在脸上。


        骑士眯起眼,英俊的脸像极了长大后的少年。


      “啊嘁”少年小小地打个喷嚏。揉了揉鼻头,“大概是哪个曾曾曾……曾孙子想我了吧。”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