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夜兔

夜兔

 

【星神景元】小段子两则

*私设岚和博识尊的关系大概不错,仙舟联盟是祂俩神的大宝贝,看这是什么,穷观阵,看这是什么,玉兆。彩蛋是没有什么变化的旧稿不用看。

*粉红色的箭灵感来自《圣者》里面精灵往巫妖屁股射箭。



一,把我猫放下。




岚发现有人抱起自家的猫猫:“嘿,朋友这是我的猫。”




博识尊抱起猫猫:“可是他很聪明。”




岚:“把他放回去,这是我的令使。”




博识尊:“可是他很聪明还走我的命途”




岚强调:“把他放下,罗浮需要他”




博识尊重复:“可是他很聪明,你还不在家。”




岚弯弓搭箭对丰饶孽物射一箭:“把他放下,把他放下,我要回来了。”




博识尊夹起猫猫准备跑:“可是他很聪明。”




岚加速赶回来:“你已经有不少奇奇怪怪的猫猫狗狗了 ,那个叫什么天才俱乐部,智慧火花什么棒极了。 ”




“可是他很聪明。”




“把我的猫还回来!!!”




二,




常乐天君如是说,谁懂啊,家人们。


往别人屁股射箭真是太缺乏幽默感了。


欢愉星神,一般不往仙舟民身上找乐子,毕竟以巡猎那种护短性格,惹恼了岚估计要挨上几箭。


但是不搞事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要微笑面对神生。


毕竟得出巡猎毫无幽默感这种结论,绝对亲身百般试探,伸出不安分的小手手小脚脚搞事。


反正在巡猎家那只小狮子被毁灭家的那个姑娘丢下来,一个没忍住捏在手里。


看下面的小青龙接个空真是太有乐子了。


手里的东西毛绒绒的再一看,丰饶毁灭巡猎三家的力量明明灭灭,生生死死交替,跟交通灯一样变化轮流,再一个没忍住欢愉的力量也注入了。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是故意不小心的,多加我一个打麻将,唉嘿。


带着显摆一下。




“帝弓大人可以用粉红色的箭。”带着猫耳和猫尾坐在神君手里,渺小的人对自己的星神笑眯眯的说。




看不出戴着面具的星神有什么情绪,他沉默地拉开光矢,几束粉红色的光芒往啊哈的骶骨位置射过去。



夜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夜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