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兔

I am free 初级魔法师
水电土兼修水文雷人挖坑
杂食性生物按脑洞写文
随时放飞自我

求助

  
          想找一个文,大概就是大米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自己成年体的身体里。成了刚失去父母的老爷的监护人。不是父子反过来,这个大米还是个小孩子,刚认同老爷不杀原则,在正义边缘游走。因为被困在成年的身体里很暴躁,而且这个世界还没有蝙蝠侠,无法继续引导罗宾。穿越第一天,就把一半刺客,送进医疗室。雷宵表达不满。
      然后大米去了哥谭。借着刺客联盟的力量,成了老爷的监护人。
刚开始阿福是警惕的,这很正常。这个大米是成年的样子。但是同样也需要大米的帮助。在击退来袭的杀手后,两人达成协议。
   这时还没有真正接纳大米。
      大米完成韦恩集团的工作,比如把董事气个半死。回韦恩宅,没有睡得老爷悄悄瞒过阿福,希望大米能教导他。大米面对的并不是他所敬仰的父亲,自身仍处于迷茫的状态。对于现在还是小孩子的老爷有种复杂感受,有点像孩子斗气。但老爷的毕竟是老爷,大米承认了他。然后累了一天的大米和熬夜许久的老爷睡在一起。第二天阿福来叫大米时,发现两个少爷以蜷缩的姿势睡在一起。像两个小动物小心翼翼相互试探彼此靠近最后依偎在一起。这时候阿福是将大米认同为家的一份子。

     应该是亲情向。两个孩子互相成长。

一直对这个文念念不忘,可惜忘了名字。(>﹏<)求哪位看过的大大发一下。

占tag 抱歉了<(_ _)>。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