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兔

I am free 初级魔法师
水电土兼修水文雷人挖坑
杂食性生物按脑洞写文
随时放飞自我

【我穿国】日殇

*白起出来后的章节还没来得及看,就当是私设。

*极度occ预警,私设有,给那边的月亮凑一对,如果真死了,那说明光明主的奶没奶住。

*个人觉得日主比较偏向自然神,这是他的陌路也是开始,所以选择了一个献身的结局。(姬乐的回答也很有意思,在电力开始出现的时候,光明就不是日主独有。新的月神可能是自家的,日神的位置也早早盯上。这个回答是单纯的对太阳的看法,对太阳不是对日主。)

        太阳是什么?日主恍惚间想到这个问题,他是太阳象征,太阳的化身,天主的造物。但随即又有些自嘲,这真的是太阳吗?就像他*自己认为的那样既然是智慧生物,不可避免的存在感情。好奇,恐惧,悲伤, 犹豫……

          究竟因何而悲,因何而喜。

          他仰慕自己的父,但清楚自己同样被顾忌。身旁的子嗣和从神,他可以疑问,却不可迷惑。月神,要说千年共事没有感情也是不可能,但对于这位他同样明白月神的贪婪和野心。

            他的位置在众神间太高了,但太阳本该如此 。

             在一次谈话里他不经意的问起夏国国灵“对于你们来说,太阳是什么。”日主神色淡淡。他相信外来人民的国灵会给他不一样的答案。

              姬姓的国灵想这个问题显得太过亲近,考验,还是试探,心思千回百转。但是从日主脸上看不出什么,平凡的脸上宽厚温和,掩去神力的太阳神普通的像行走于地上的凡人。

               “大概是希望与生命吧”不知想到什么的夏国国灵褪去常有的不卑不亢的华丽辞藻,平静地像与友人谈论天气。他们的对话不了了之。

                他升起自己的本体,日光洒照大地,如往日那般。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