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兔

I am free 初级魔法师
水电土兼修水文雷人挖坑
杂食性生物按脑洞写文
随时放飞自我

【timdami】木乃伊先生说不


        
           

    

        木乃伊先生躺在他的石棺里,里面萦绕着松脂一类混合的香料气息 ,挂在脖子上的心形护身符在黑暗的环境里也有着光。

         在这个潮湿的城市,呆在的石棺里什么也不做,放空大脑是很好的消遣。封闭的, 黑暗的,熟悉的味道,干燥而又温暖。

          这让他想起他的来自的地方,罪恶的姓氏,统治,训练,血,绿色的池子,他无数个兄弟,仆从,母亲 。那是他的过去,他并不否认这个。

          他的脑子和他的内脏仍好好待在身体里,这确实要感谢他的外祖父。活了七个世纪的忍者大师有足够复活以及保存尸体的经验 。

          他也会想起母亲的岛他从那里就开始追寻父亲,而少有的意识不清醒时他仍会流连于年幼时母亲不经意流露出的那仅有的母爱。但最终站在了他父亲的身边。

            轻巧的脚步声响起,看来脚步的主人并不打算不不打扰木乃伊先生。接着是敲响棺盖的三次轻叩。这个人应该是温雅有礼。

             “提摩西,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声音穿透石棺,十分沙哑的男孩音。有点像威胁,又像领地被冒犯的幼狮。

              被称为提摩西的来者笑了,他知道他的小木乃伊并没有生气。

             否则迎接他的就是长刀,但主人也不打算主动掀开石棺来欢迎他。

              “当然是来看看我的小王子。”声音少年介于青年,该是明快却又缠绵。他掀开棺盖的一条缝,灵活地挤了进去。“毕竟我的心可是给了你。”

            “啧。”达米安象征地推攘几下来者,翻了白眼。还是屈尊挤在提摩西的怀里。刚才棺材的空间刚好够。

     

             这个怀抱并不温暖,冰凉但不潮湿否则提摩西别想靠近他的棺材一步。提摩西的喉间发出振动,在达米安动之前,抱紧了男孩。

              “让我抱抱你。”优雅的大猫在撒娇。达米安不动了,两人静静拥抱着。

              黑暗中一时寂静,在两人相拥的胸膛间达米安的护身符,在微微发着光。

               咖啡和福尔马林的味道容入了松脂和香料的气味中。还带着淡淡的男士香水。

              突兀的,达米安伸出手,包裹着严实的布料上有着神秘的符咒,描绘着提摩西的脸。眉,眼,鼻,唇部,下颚,一点点仔细描绘。提摩西抱着他的男孩,任由他的动作。

             达米安感受手指传来的触感,即使他们之间隔着一层布料。光滑冰凉的肌肤上有着凹凸不平的触感,那是缝补的地方。

           良久,提摩西轻轻拉着达米安的手放在唇边一吻。“别那么肉麻。”达米安把手放开,抱住提摩西的腰, 将头埋在提摩西的胸膛。隔着衣料仍能感到将提摩西缝补起来的疤痕。

     

           

            这是他的恋人提摩西,一个科学怪人。

           

          

          

          

          

          

      

评论(1)

热度(18)